无障碍说明

中能门将3次失误后落泪 球迷宽慰:未来是你的

中能门将3次失误后落泪 球迷宽慰:未来是你的

王琦目送皮球入网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0-3!中能(微博 数据)在足协杯的第四轮比赛中被申花淘汰,无缘更进一步,在比赛中连续犯下大错的中能门将王琦赛后也是落泪。不过中能球迷并没有责备王琦,反而安慰他:相信未来一定是你的!

由于在中甲赛场,还面临着冲超的重任,与申花的足协杯比赛,中能不仅以全华班出战,而且还派上了大部分替补球员。不过面对全主力出战的申花,中能在场上并不处于下风,让卡希尔恩里克以及王赟 的申花攻击组合一度毫无办法。

但是王琦的失误却葬送了中能全队的努力,申花取得的第一个进球,王赟的角球开到门前,王琦出击时直接将球打到了吕征 的控制范围,申花边路大将轻松的头槌吊射空门得手。王赟下半场的进球,也是源于王琦的失误,张璐的爆射力量十足,王琦扑球脱手后,未能迅速起身再次拿下皮球,被插上的王赟轻松的打空门得手。

申花的第三个进球,同样与王琦的扑球脱手有关,范凌江的劲射力道十足,但王琦扑球时却直接将球挡向了自家球门。上海方面的解说也是表示,申花的三粒进球中,有2个半的功劳应该记在王琦的身上。

作为一名1993年出生的年轻门将,王琦在中能队内一直是刘震理(微博)的替补,与申花一战,王琦除了对球队的三个丢球负有主要责任外,比赛中喜欢出击的他险些犯下了更多的错误。

中能门将3次失误后落泪 球迷宽慰:未来是你的

王琦赛后哭了

比赛结束后,王琦也是泪洒赛场,但是作为一名年轻门将,王琦需要的是更多的比赛经验。中能以全华班和替补出战,目的已经非常明确,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联赛的冲超重任上。

足协杯虽然出局,但对于王琦这样的年轻球员,有比赛可踢是一次难得的经验积累。而中能球迷在赛后也没有责备犯下错误的王琦,“最后完场的时候王琦哭了,谁的心里都不是滋味,但我们相信未来一定是你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