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招揽明星留存隐患 弃传统替补深度反降?

    < >

    腾讯体育7月8日消息,马刺在休赛期收获颇丰,留住了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的同时,还引进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这样的全明星内线,但球队也不能高兴太早,他们还要面临着板凳深度的问题。

    马刺招揽明星留存隐患 弃传统替补深度反降?

    马刺首发虽强,但替补疲软

    在收获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马刺的损失,包括蒂亚戈-斯普利特,科雷-约瑟夫,马科-贝里内利和阿隆-贝恩斯等人都相继离队。相对于引进的天赋来说,这些离去的球员也许算不上什么,但4位离队大将中有2位是常规轮换球员。

    组织后卫位置上帕克(微博)的健康始终是个问题,他自2010-11赛季之后单季就没有出战超过70场,季后赛中他也经常受到伤病困扰,约瑟夫和贝里内利经常能客串控卫角色。虽然帕特里克-米尔斯(微博) 还在阵中,但他在进攻中经常失控,并非理想的替补控卫,因此在帕克和米尔斯之间,马刺还需要补进一位新控卫,贾米尔-尼尔森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侧翼位置上马刺可依赖的替补球员也不多,除非他们认为去年的新秀克莱-安德森已经做好准备,安德森的射术不错,也有不俗的传球能力,可缺乏运动能力,无法发挥出马刺的体系威力。马刺还有雷吉-威廉姆斯,他能提供外线的投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马刺在这个位置上高枕无忧。如果考虑引援,马库斯-索顿,达雷尔-怀特等人较为适合马刺。

    再来看看内线,马刺相对较为完整,邓肯回归,还有老将迪奥坐镇,再加上阿尔德里奇和韦斯特,如果他们愿意的话,还可以底薪续约马特-邦纳

    马刺在过去这些年保持强势的一大法宝就是阵容深度,他们的轮换阵容非常强大,实力平均,几乎所有人都有得分能力。尽管马刺引进了一些明星球员,只是在球队体系中,明星也不再是明星,而是机器上的零件,只有主帅波波维奇才是真正的明星。

    这也是马刺近些年以来阵容最大的一次调整,球队还有继续进步的空间,他们可以用总冠军招牌去吸引一些实力老将的降薪加盟,前提是这些新来的老将要学会为整体做出牺牲。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