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中能0-1申花 耿晓峰救险吕征破僵局

半场战报-中能0-1申花 耿晓峰救险吕征破僵局

申花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第10分钟,孙旭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申花门将耿晓峰(微博 数据) 神奇的扑出,第21分钟,吕征 为申花打破僵局,最终申花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第10分钟,熊飞 在底线附近推倒了朱世玉(微博),朱世玉将任意球送到门前,孙旭完全甩开申花的防守,但是近距离的头槌攻门,被申花门将耿晓峰神奇的扑出。

第21分钟,柏佳俊 的左路传中,被沙一博(微博)挡出底线,王赟 将角球送到门前,被中能(微博 数据)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出底线。随后王赟开出另外一侧的角球,中能门将王琦解围出现失误,吕征头球吊射空门得手,申花客场打破僵局,1-0。

半场战报-中能0-1申花 耿晓峰救险吕征破僵局

第38分钟,迪力木拉提-巴吐尔在拼抢中肘部打到李建滨(微博数据),也是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王赟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卡希尔头球摆渡到门前,好在王琦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39分钟,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传球,但是随后的一脚远射被中能后卫用身体挡出。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

门将:18-王琦;

后卫:25-尹广俊 、32-栗鹏 、45-朱世玉、46-孙旭;

中场:2-郭亮(微博)、5-沙一博、6-赵承德、29-胡威威

前锋:19-迪力木拉提-巴吐尔(38’黄牌)、33-王子铭

替补:1-刘军(微博) 、3-李谋(微博)、21- 王伟、23-宋龙(微博)、27-钟义浩、30-何杨 、48-蒲先林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耿晓峰;

后卫:2-熊飞、3-李建滨、23-柏佳俊、8-张璐;

中场:11-吕征、14-西索科、20-王赟、5-王寿挺

前锋:17-卡希尔、12-恩里克

替补:34-沈俊 、6-李文博 、15-战怡麟 、18- 高迪、19-郑凯木 、29-范凌江、30-陶金(微博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