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派半数主力出战 王宝山:对足协杯有想法

力帆派半数主力出战 王宝山:对足协杯有想法

王宝山认为足协杯和联赛都很重要

从7日的赛前训练情况来看,力帆对足协杯还是有想法的。

7日下午,力帆主力球员刘卫东 、崔永哲、彭欣力(微博) 数据)、徐小波、费尔南多、维埃拉(微博)等球员都冒着高温积极适应场地。“其实足协杯这场我一直是有想法的,可是我们相比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备战时间上有些吃亏。上一轮中超我们比他们晚一天,下一轮比赛我又比他们早一天,而我们联赛保级任务又十分重,所以我对比赛人员安排进行调整,但并不代表会放弃。”力帆主帅王宝山说。

可以确定的是,力帆主力王栋(微博) 数据)和外援吉利奥蒂不会参加足协杯,王宝山可以安排维埃拉担任前锋,费尔南多、张池明、刘卫东坐镇前场。在中前场上方面,力帆在足协杯可以出战的阵容并不差。此外,后防线罗歆、徐小波、隋东陆也有中超首发经验。尽管孙继海微博 数据没有前往涪陵适应场地,但记者了解到,他可以参加足协杯比赛。由此可见,力帆是派出了大半个主力阵容参加,再加上吴鹏(微博) 、吴庆(微博) 数据)等老球员,力帆确实并没有放弃足协杯。

踩场训练结束后,力帆主帅王宝山立刻赶回重庆,那里有部分球员在基地备战联赛。“王导回重庆主要是带留守俱乐部的部分球员准备日常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再坐车到涪陵指挥足协杯。足协杯和联赛都很重要,之后两轮联赛的时间又安排得很接近,所以王导决定不辞辛苦两边跑。”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上轮足协杯力帆2: 1战胜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王宝山甚至没有前往现场指挥,这次他不辞辛苦舟车劳顿,可见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