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专家助力申冬奥 传播正能量做更好的自己

健身专家助力申冬奥 传播正能量做更好的自己

腾讯体育7月8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冬奥会的申办和主办,会更好的推动大众对於运动的关注、热爱和参与,从而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的热情,有效促进各个年龄段、各个区域、各个不同运动领域的参与程度。”正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健身大会上,ON的健身专家龚武先生这样说道。

传播正能量做更好的自己

“在申冬奥的过程中,能帮助中国进一步深入认识更多运动领域,在向全世界展示自我的同时,了解和学习科学训练、科学运动营养的重要性。这一方面,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已经向我们有很好的启示和实证说明。”龚武这样说道。

全球健身偶像、国际健联职业男子选手,欧普特蒙全球品牌大使史蒂夫·库克在健身大会上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他分享道:“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带领我们走向成功,每一刻的付出和汗水,都将见证自己的蜕变。对于我来说,真实力源自于对健身的热爱与坚持,只要你拥有梦想,不断努力,每一个人都能收获无限能量与自信;与此同时,真实力也意味着帮助他人发现自己的潜力,突破成长,蜕变升华,成就更好的本我。这些恰恰也正是欧普特蒙不断向公众传递的信念。”帮助他人,成就自身,做为全球健身爱好者的偶像,史蒂夫·库克更借助自己的影响力,经由社交网络鼓励和指引全球各地的健身爱好者追逐梦想,在不同领域中活出最为精彩的自己。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奢侈品

如今的中国,参与健身和从事健身相关领域的人越来越多。Team ON团队的Mike原本是一名临床医生,后投身于健康产业,30岁之前他没有进过健身房,最初健身只是为了缓解压力。现在Mike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42万人,他利用自媒体教人健身,传播健身理念。“从什么时候开始健身都不算晚,只要开始就能做最好的自己,”Mike说,不需要最完美的条件,任何情况下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健身,“健身是每个人必须自己做的事情,没有人能替你做,关于健身,每个人都是自己的CEO。”

曾就职于公关公司、奢侈品珠宝公司的LULU现在成为了欧普特蒙的签约运动员,她现在终于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接触过太多的奢侈品消费的高端人群,LULU认为:“外加奢侈品都是虚无的,健康的身体是基本,身体是运作最精密的机器,善待它,它会给你好的反馈,对每个人是公平的。”

而美术生出身的珠宝设计师John从一个弱不经风的小男生,成为健身界有名的型男、小鲜肉,健身带给他自信。“健身在中国还是一个新的理念,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身体健康,降低健身门槛,让更多的人动起来,希望大众接受健身理念,影响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John认为

中国的健身的市场有巨大潜力,是一个正在觉醒的巨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