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西同皇马达分手协议 加盟波尔图扫清障碍

曝卡西同皇马达分手协议 加盟波尔图扫清障碍

卡西离队达协议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目前卡西利亚斯已经接近离开皇马(数据) ,他的下一站可能是波尔图,《世界体育报》、《阿斯报》称,波尔图将向卡西开出500万欧元的年薪,而皇马也答应补偿卡西的薪水损失,理论上这一数字是1500万欧,不过皇马队长同意让皇马少补偿部分薪资,这让卡西离队基本没有了障碍。

    卡西同皇马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他下个赛季的税后工资是650万欧元,2016-17赛季的税后工资则是600万欧元,如果将税金计算在内,那么皇马需要为卡西支付2500万欧元的工资总额,其中第一年税前1300万欧,第二年税前1200万欧。

    卡西加盟波尔图的最大障碍其实就是工资,毕竟皇马和波尔图的财政状况不在同一条水平线上,《阿斯报》曾指出,一开始,波尔图同意接纳卡西,不过他们希望皇马承担西班牙国门的全部工资,这让皇马拒绝。随后,波尔图又提出支付卡西工资的30%,而剩余部分由皇马埋单,这让皇马同样难以接受。

    目前的最新进展是,卡西希望能够同皇马各让一步,关于2500万欧元的两年工资,波尔图方面希望承担1000万欧元,剩下的则由皇马支付。值得一提的是,卡西也非常有人情味,他表示皇马可以在1500万欧元的基础上少支付一些,虽然幅度暂时没有确定,不过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

    《世界体育报》称,波尔图给卡西开出的年薪是500万欧元,这将让西班牙国门成为葡超收入最高的球员,同时也是葡超联赛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卡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