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完成肖申克的救赎 敢问新赛季谁与争锋

    < >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你听过一部港台译名叫做《刺激1995》的电影吗?或许说出它的大陆译名《肖申克的救赎》后你就会恍然大悟。而在20年后的这个夏天,马刺主演了一出同样精彩的大片。特别是在吉诺比利宣布回归,大卫-韦斯特底薪加盟之后,这部《刺激2015》被推向了高潮。

    马刺完成肖申克的救赎 敢问新赛季谁与争锋

    GDP集体回归

    这是马刺在今年夏天带给整个世界的刺激,而这种刺激,会延续整个2015。

    阿尔德里奇之后,马刺下赛季的目标无疑就是总决赛。当时,为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马刺甚至为此牺牲了至少三个轮转球员,这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不可想象的。

    圣安东尼奥将斯普利特850万美元的合同送到了亚特兰大,后者借此为埃尔-霍福德找来了最好的替补。而球队在因为薪金空间的考虑上,没有选择与贝恩斯续约之后,贝恩斯立刻加盟了活塞。紧接着,约瑟夫加盟了猛龙,而贝里内利则成为了国王一员。

    在交易市场开放之后的前五天时间里,马刺的阵容深度因为上述四人的离去而锐减。没错,他们还有米尔斯(微博) 安德森、雷吉-威廉姆斯和迪奥,但这些人的状态并不足以继续补充马刺赖以生存的深度——别忘了,这些人当中并没有一个能成为邓肯的替补。

    为了得到阿尔德里奇,很少在交易市场上完成如此大手笔的马刺,做得很痛快。不过,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在得到阿尔德里奇之后,补充球队的阵容深度。

    阿尔德里奇四年8000万美元,莱昂纳德五年9000万美元,丹尼-格林四年4500万美元,考虑到邓肯将签下至少500万美元的合同,马刺的薪金总额已逼近6700万美元。因此,留给球队管理层的是只有280万美元的操作空间,甚至更小的合同。

    这是组成三巨头的代价,从骑士的签约来看,一系列大手笔之后,很难再找到合适的角色球员来补充球队的板凳深度。虽然说薪金空间因为新的转播协议会有所上涨,但是留给马刺的空间并没有那么丰厚。可如果无法完成这一目标,总冠军只能是个理想。

    在疑问浮出水面后,吉诺比利以及韦斯特的加盟,尤其是后者大幅降薪后加盟马刺的举动,瞬间消除了圣安东尼奥的疑虑。吉诺比利调皮地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回归马刺的消息,而大卫-韦斯特更是放弃了足足1000万美元,选择以老将底薪合同加盟马刺。

    阿根廷人有时候的确让球迷们很恼火,但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却有着极强的持球进攻能力,而这,正是马刺替补席上最为需要的。韦斯特更是无需置疑,上赛季场均11.7分6.8个篮板球的首发大前锋,居然主动放弃了1000万美元,只为了总冠军梦想选择委身马刺。如果圣安东尼奥的冲冠希望没有大到一定程度,韦斯特又怎么可能做出如此举动?要知道,这位四号位老将上赛季在4米外的投篮命中率仍旧能保持在50.2%。

    现在,马刺已经有了11名球员,如果他们需要的话,还将再征召两到三名球员。毕竟,28岁的威廉姆斯与马刺签下的是非保障性合同。而在市场上,等待着以底薪加盟的老将,如拉苏尔-巴特勒、泰肖安-普林斯随时都会选择成为圣城一员。一旦这些补强完成,马刺的夺冠计划将在赛季尚未开始前,就实现至少70%。

    没错,没有人能够凭借纸面阵容就拿走总冠军奖杯,但是马刺的一系列行动,尤其是吸引韦斯特自降身价1000万美元加盟的事情,无疑让他们成为下赛季的冠军大热。

    吉诺比利和韦斯特绝对没有可能凭借板凳身份成为下赛季的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们却有比其他任何人都大的希望,成为下赛季的总冠军成员。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两人的加盟,重要性要大于阿尔德里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