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帽!高拉特3度加冕中超英雄 他让人忘记孔卡

[摘要]5位专家投票中,有4人都不约而同的将票投给了高拉特,大赞高拉特不仅是射手,更是一名组织能手,是恒大进攻不可或缺一员。媒体投票中,除了卡希尔和德扬得到四票外,其余票数全部被高拉特所得。

戴帽!高拉特3度加冕中超英雄 他让人忘记孔卡

高拉特三度加冕《中超英雄》

戴帽!高拉特3度加冕中超英雄 他让人忘记孔卡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帽子戏法!是的,本轮腾讯《中超英雄》出炉,恒大1500万欧先生高拉特第三次当选,也成为当选中超英雄次数最多的球员。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

    在上轮中超比赛中,恒大主场7-0狂胜力帆,创造了该队升入中超以来最大比分胜利。高拉特,这位杀手贡献了5个助攻。虽然高拉特没有获得进球,但他的每一脚传球都颇具威胁,为队友创造机会的特神,让人想到了孔卡。高拉特正在用他更为全面的发挥,让人们逐渐忘记孔卡。

    戴帽!高拉特3度加冕中超英雄 他让人忘记孔卡

    网友投票截图

    在网友投票中,高拉特当仁不让,一个人就赢得了2万多投票数,占比60%以上,人气惊人。而恒大另一位候选人,土炮于汉超 排第二位,得到了7000多票,占比22.06%。其他三名外援得票相对逊色,鲁能塔神、国安德扬和申花卡希尔分列三到五位。

    五位专家投票中,有四人都不约而同的将票投给了高拉特,大赞高拉特不仅是射手,更是一名组织能手,是恒大进攻不可或缺一员。媒体投票中,除了卡希尔和德扬得到四票外,其余票数全部被高拉特所得,特神的表现得到一致认可,有媒体甚至调侃,恒大本轮的奖金应该分给高拉特一半。

    以下为专家媒体点评:

    朱广沪(微博):高拉特;

    点评:我选恒大的高拉特,首先是这场大胜,他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助攻了五个,前所未有,其次他现在在恒大有作为组织核心的一些作用,恒大中场缺乏这样的人,当然如果高拉特能够打破最近的进球荒那就更完美了,相信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找回进球感觉,那么恒大的攻击群会更加的犀利,更好看了。

    李金羽(微博) : 高拉特;

    点评:射手加组织者。

    彭伟国:高拉特;

    点评:现在高拉特不光是恒大中前场的得分能手,也是中场组织的能手。这场球也充分体现他的才能,7个进球有5个助攻。纵观整场比赛,恒大队很多在中场乃至前场的策划进攻,很多都是由高拉特去完成,他的完成也非常出色。我觉得现在高拉特已经成为恒大队中前场进攻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

    曲波:高拉特

    点评:一场比赛上演了那么多次助攻,高拉特不光自己能进球,还能帮助队友进球。恒大队前场攻击力确实很强。国内球员屡屡进球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

    马德兴(微博 博客): 德扬;

    点评:确保国安继续领先。

    《半岛晨报》钱建辉:高拉特;

    点评:恒大7:0血洗力帆,高拉特5次助攻创下中超单场助攻纪录,这位超级射手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助攻能力,全能高拉特,独步中超。

    《现代快报》徐悦:卡希尔;

    点评:36岁的澳大利亚老将本轮再发神威。在代表上海申花富力的比赛中,卡希尔用一己之力在比赛第79分钟上演绝杀进球,不仅帮助申花在主场全取三分,也避免了球队滑向保级的深渊。要知道,卡希尔还是带伤上阵。

    《新文化报》陈勇:高拉特;

    点评:本轮恒大大胜对手,土炮全面开花,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若没有高拉特的穿针引线以及精准传球,7比0的比分也的确有些困难,高拉特也终于在新帅面前好好地表现了一回。

    《每日新报》刘长惠:高拉特;

    点评:7:0狂屠力帆,高拉特一球未进,但看过比赛的都知道,这场大胜的总导演、总策划、总制片并不是场边的斯科拉(微博)里,而是场上的高拉特,850万的赢球奖应该分他一半儿,起码不能比于汉超、郑龙(微博 数据)少。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高拉特;

    点评:虽然没有进球,但高拉特一场比赛送上“神奇”的5次助攻,本赛季的助攻次数飙升到10次,说明这个巴西人不仅是射手还有无私的奉献精神。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德扬;

    点评:他依然是国安最具效率的进攻武器,而且是天生的大心脏。客场对建业的这个进球价值连城!亚洲伊布就是这么牛!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高拉特;

    点评:恒大7比0力帆,高拉特助攻5个。虽然四场无进球,但位置后撤的高拉特更可怕,外科手术刀般的精准直塞球一次次制造杀机,斯科拉里对恒大的改造初见成效。

    《济南时报》孙苌青:高拉特;

    点评:物有所值。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高拉特;

    点评:当射手王变身助攻王,恒大才变得如此恐怖。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卡希尔;

    点评:民间一直呼吁申花能够留下卡希尔,而且澳大利亚人4场3个进球,特别是在球队整体低迷的时候,球比金坚。

    《楚天都市报》何如:恒大高拉特;

    点评:恒大外援中,高拉特最劳模,本轮助攻发挥极佳,反映出他与球队很好的融合,这有助于恒大的整体稳定发挥。只是为力帆难过,打这惨,得多大仇啊!

    《成都商报》李晶:卡希尔;

    点评:澳洲“拳击手”一度在中超赛场迷失,质疑声四起,甚至有传言称其将被申花裁掉。然而,传奇射手是打不死的“老兵”。除了进球之外,卡希尔之于申花更为重要的是:他永不停歇的斗志、绝不服输的精神、职业专业的态度,这些都将感染球队的每一个人。

    甘肃卫视:高拉特;

    点评:本轮中超无疑最抢眼的依然是恒大,虽说四支争冠球队全部拿下三分,但谁也掩盖不住中超班霸的光芒,7-0足以载入史册!而若论最抢眼的球员,高拉特5次助攻的神迹恐怕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屹立在那里。不需要进球他就再次证明他不愧是目前中超最强的球星。

    如今各强队进入最好状态,新的大牌球星也将陆续亮相,高拉特将面对登巴巴、儒西莱和新标王孙可(微博) 数据)的挑战,为了捍卫自己第一王牌的光环和恒大的班霸地位,相信特神还会奉献更多的精彩!从没像现在这样期待中超——我们自己的联赛。

    戴帽!高拉特3度加冕中超英雄 他让人忘记孔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