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约汇总:火箭签约18号秀 纽约痛失内线悍将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NBA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联盟各队都在积极补强,以下是近日的一些签约汇总——

    签约汇总:火箭签约18号秀 纽约痛失内线悍将

    火箭签约德克尔

    火箭签约18号秀

    根据福克斯体育的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火箭队已经和新秀德克尔达成了口头协议,球队将与其签下一份2+2的合同,其中最后两年为球队选项。据悉,德克尔的这份合同总价值将达到800万美元,下个赛季,这位在今年第18顺位被选中的菜鸟大约能拿到165万美元的薪水。

    纽约失内线悍将

    据ESPN纽约站记者伊恩-贝格里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上赛季在尼克斯队效力的球员贾森-史密斯已经同意和魔术队签下一份1年价值45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史密斯确认了这笔签约,“感谢上赛季纽约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2007年的选秀大会,史密斯在第20顺位被选中,上赛季在尼克斯,他场均出战21.8分钟,可以拿下8.0分4.0个篮板还有1.7次助攻。贝格里称,尼克斯队本希望史密斯留队,但他们能给史密斯提供的最大合同金额为280万美元。

    爵士签约莱尔斯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称,犹他爵士队已经和今年的第12顺位新秀莱尔斯签下合约,据悉莱尔斯签下的也是一份2+2的合约,总价值为1040万美元,其中合同的最后两年是球队选项。下个赛季,莱尔斯大约能拿到216万美元的薪资,之后的几年他的工资将逐渐递增。

    安德森加盟奇才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阿兰-安德森以1年40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华盛顿奇才。奇才本打算用这笔钱签约大卫-韦斯特,但昨天韦斯特已经宣布加盟了马刺。同安德森签下一年的合约,并不会影响球队明年夏天的薪资空间。上赛季在篮网,安德森的薪资只有128万美元,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出战23.6分钟,可以拿下7.4分2.8个篮板,而在季后赛中,安德森场均出战23.7分钟,可以拿下11分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62.5%。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