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送库班首张罚单 无眉侠1年底薪续约小牛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因为公开讨论德安德鲁-乔丹还有马修斯的合同问题,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将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任总裁亚当-萧华上任之后,库班收到的第一张罚单。

    萧华送库班首张罚单 无眉侠1年底薪续约小牛

    库班再被罚

    根据联盟的规定,球队和球员在冻结期内可以达成新合同的口头协议,但球队的官员不能公开讨论合同的具体内容。今年夏天,所有的签约都将在北京时间7月10日之后才能正式达成。

    今夏的自由市场上,小牛队已经和小乔丹还有马修斯达成了协议,最近一段时间库班在多个渠道透露小牛队将以4年80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小乔丹。有消息称,小牛队已经收到了联盟的处罚。

    众所周知,大卫-斯特恩在任期间,马克-库班经常口无遮拦,14年的时间,库班被联盟罚了有近200万美元。而这次他又将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总裁亚当-萧华上任之后,库班收到的第一张罚单。

    尽管接连拿下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但小牛队的补强之路仍在继续。马克-斯坦恩透露称,小牛将一年底薪续约维拉纽瓦。上个赛季常规赛,维拉纽瓦场均出战10.7分钟,可以拿到6.4分2.4个篮板。而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维拉纽瓦场均出战8.6分钟,可以拿下6.0分2.6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2.1%。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