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布一年合同续约公牛 风城原班人马再起航?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阿隆-布鲁克斯已经和公牛队签了1年的续约协议,“小黑豆”将继续留在风城辅佐罗斯(微博)

    小布一年合同续约公牛 风城原班人马再起航?

    小布续约公牛

    和其他签约一样,布鲁克斯的这笔签约也要在北京时间7月10日才能正式完成。今年夏天,公牛队解雇了主帅汤姆-锡伯杜,改由霍伊博格执掌球队。不过目前为止,球队的阵容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续约布鲁克斯之前,球队已经完成了和吉米-巴特勒还有老将邓利维的续约,在公牛目前的阵容中,新秀波蒂斯是唯一的新人。

    目前,布鲁克斯合同的具体情况并没有公布,上个赛季他的薪资只有92万美元。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布鲁克斯82场常规赛全勤,场均出战23分钟,可以拿下11.6分3.2次助攻2.0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7%。

    上个赛季常规赛,公牛的这套阵容取得了50胜32负的战绩,季后赛第二轮被骑士队所淘汰,显然球队目前的实力距离总冠军还有一定的距离。根据ESPN芝加哥站的报道称,球队有意送走吉布森进行补强,目前JR-史密斯杰拉德-格林、斯塔德迈尔(微博)、乔丹-希尔、科普兰等球员都在他们的视野中。下赛季吉布森的薪资为850万美元,2017年夏天到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