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凯尔特人达成交易 两双机器换绿军边缘人

    < >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凯尔特人已经和勇士队达成协议,他们将送出杰拉德-华莱士,换来“两双机器”大卫-李

    勇士凯尔特人达成交易 两双机器换绿军边缘人

    大卫-李将加盟凯尔特人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随后《CBS体育》的记者肯-伯杰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两队之间没有其他球员被卷入交易,只是华莱士和大卫-李之间的一对一单换。目前,大卫-李还剩下1年1550万美元的合约,而杰拉德-华莱士还剩下1年1010万美元的合约。

    事实上,勇士想要送走大卫-李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上个赛季在史蒂夫(微博)-科尔入驻勇士后,大卫-李失去了首发的位置,常规赛中,大卫-李场均出战18.4分钟,可以拿下7.9分5.2个篮板的数据。到了季后赛中,大卫-李场均出战8.1分钟,可以拿下3.1分2.6个篮板。虽然数据方面大幅下滑,但事实上大卫-李还是有一定实力的。2013-14赛季,大卫-李场均还能贡献18.2分9.3个篮板,是联盟中著名的两双机器。

    今年的总决赛,勇士能最终夺冠,大卫-李同样功不可没。在和骑士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大卫-李出场13分钟,拿下11分,险些帮助球队逆转。那场比赛之后,勇士改打小个阵容,大卫-李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最终帮助球队夺冠。

    今年夏天,勇士除了续约德雷蒙德-格林外,还打算续约哈里森-巴恩斯,显然,勇士完成这笔交易,就是想尽可能的减轻球队的薪资压力。交易过后,如果勇士选择裁掉华莱士,可以将他的合同分摊到三年支付,不过肯-波杰透露称,勇士暂时还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杰拉德-华莱士今年只有32岁,但最近三个赛季,他的状态一直在下滑,已经成为绿衫军阵中的边缘人物。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场均出战8.9分钟,可以拿下1.1分1.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2%。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报道称,现在勇士队计划留下华莱士。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