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曝猛料:瓜帅申请巴西帅位竟遭狠拒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丹尼-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瓜迪奥拉曾申请巴西国家队主帅一职,希望带队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赛,但却遭到了巴西足协的拒绝。

巴萨大将曝猛料:瓜帅申请巴西帅位竟遭狠拒

瓜迪奥拉遭巴西足协拒绝

阿尔维斯是在接受巴西国内电视台的一档电视节目时爆出这一猛料的,当时他表示:“在2014年世界杯前夕,瓜迪奥拉就和巴西足协表达了想要执教国家队的想法,但足协却对他不太感冒。当时瓜迪奥拉说会帮助我们成为世界最佳,并且提出了计划,但他依旧没被录用。当时足协的说法是,他们无法确定巴西民众是否愿意接受一位外籍教练。”

“对于我来说,瓜迪奥拉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教练,他是擅长进行足球改革的人。如果有他带队,我们或许不需要花那么多的钱,相反他还能帮助球队赚钱,我们是怎么让这样一个好机会白白溜走的呢?”

《镜报》则指出,瓜迪奥拉最早和巴西足协传出绯闻,是在2012年11月,那时巴西足协刚炒了梅内塞斯的鱿鱼,帅位还处于真空状态。巴西大报《兰斯体育报》当时披露,瓜迪奥拉身边的消息人士对该报表示“就目前来说,瓜迪奥拉唯一会接手的球队就是巴西国家队。如果他成为巴西队的主教练,他会带队赢得世界杯。”巴西国内对瓜迪奥拉带队参加本土世界杯充满期待。ESPN当时所做的民意调查显示,在国家队新帅人选的问题上,瓜迪奥拉获得了巴西球迷的绝对支持,他获得了高达42%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者,排第二位的斯科拉(微博)里支持率只有17%,墨里西15%,蒂特只有9%。

时任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在被问道巴西足协是否排斥外籍主帅的问题时,也颇有深意地表示:“巴西本土也有很多好的教练,但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巴西需要重回正轨,巴西有伟大的教练,我们需要有人让球队平静下来。瓜迪奥拉在巴萨(官网 数据) 时做了伟大的工作,将会是巴西队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必须看看球迷们是否会喜欢他。”

可最终固执于从本国选帅的巴西足协,最终还是聘请老帅斯科拉里二进宫掌舵,最终的结果世人皆知了,桑巴军团以最惨痛的方式败在德国队脚下,足球王国威名扫地。试想当时巴西足协如果能够放下面子,诚心虚心邀请瓜帅执教的话,能否赢得世界杯冠军不好说,但至少不用在德国队面前输的那么惨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