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签意大利国脚前锋 1800万签5年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萨索洛俱乐部签约意大利国脚前锋扎扎,双方签约5年长约,这笔转会价值1800万欧元,将在未来三年分期付清。

尤文官方宣布签意大利国脚前锋 1800万签5年

扎扎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现年24岁的意大利前锋扎扎是近年来意甲(微博 专题) 涌现的本土新星,2008年他自亚特兰大出道,随后加盟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期间曾被多次外租。2013年夏季,尤文图斯花费350万欧元买来这名前锋,并同时将其的一半所有权以250万欧元转卖给萨索洛,两队同时拥有其所有权,但扎扎为萨索洛效力。2014年夏季,萨索洛花费750万欧元买断扎扎,但尤文(官网 数据) 保留了回购权利。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说法,在2015年6月30日前,尤文可以用1500万欧元回购扎扎,而如果选择在2016年6月30日前回购的话,价格将提升为1800万欧元。

自2013年效力萨索洛之后,两年间扎扎在联赛中出场64次,进球20个。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国家队主帅孔蒂的注意,去年9月曾经意大利U16、U17、U19梯队的常客扎扎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而在他的第二场国家队比赛里,他便完成进球,帮助意大利2-0击败挪威,取得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首战的重要胜利。

此前,扎扎的经纪人麦弗雷迪曾经表示:“事实上,如果和迪巴拉搭档,扎扎甚至会踢得更好。当你和优秀的冠军球星并肩作战时,你会学习到更多东西。”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