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2-0巴辛斯基 首进温网四强将战A-拉德

穆古拉扎2-0巴辛斯基 生涯首进温网女单四强

穆古拉扎庆祝比赛胜利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2015年温网(微博)女单比赛中,西班牙球员穆古拉扎继续保持黑马姿态,她以7-5、6-3战胜瑞士的巴辛斯基,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温网女单四强。在下半区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小将凯斯以6-7(3)、6-3、3-6不敌A-拉德万斯卡。穆古拉扎与A-拉德万斯卡会师女单半决赛。

穆古拉扎 7-5/6-3 巴辛斯基

21岁的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去年法网第二轮曾爆冷横扫小威廉姆斯。本次温网比赛穆古拉扎状态非常不错,上一轮她击败沃兹尼亚奇,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八强。26岁的瑞士姑娘巴辛斯基,自从去年温网至今,已经拿到了48场单打胜利,她的世界排名不断飙升。巴辛斯基最新世界排名第15位,穆古拉扎最新世界排名第20位。

第一盘首局,穆古拉扎就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极有攻击性,她开局后连得3分取得40-0的领先。好在巴辛斯基连追两分,不过接下来穆古拉扎还是顺利保发。第二盘巴辛斯基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局分变为1-1。第三局穆古拉扎再次以40-0取得领先,不过巴辛斯基追回一分,穆古拉扎随后立即保发,取得2-1的领先。手感已经找到的巴辛斯基第四局连取四分,送出LOVE GAME,保住自己发球局后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巴辛斯基两度抢到破发点,最终还是被穆古拉扎化解,穆古拉扎3-2领先。第12局局末,穆古拉扎终于抓住机会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第一局,巴辛斯基立即破发还以颜色。穆古拉扎次局完成回破,局分来到1-1。第8局穆古拉扎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5-3的领先。第9局两人先战成15-15,接下来穆古拉扎连得两分,以40-15抢到两个赛点。巴辛斯基追回了一分,但穆古拉扎把握住第二个赛点,以6-3拿下第二盘。这样穆古拉扎就以7-5、6-3战胜巴辛斯基,率先杀进本届比赛的女单四强。

凯斯 6-7(3)/6-3/3-6 A-拉德万斯卡

美国95后新星凯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上一轮凯斯2-1逆转击败加沃尔索娃,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温网的女单八强。A-拉德万斯卡是前赛会的亚军,也是本次赛会的13号种子,上一轮她2-0横扫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晋级。

双方的第一盘比赛,开局后两人就各自互破,第三局A-拉德万斯卡保发成功,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凯斯也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局分来到2-2。第5局凯斯40-30领先并获得一个破发点,但对手立即将比分追成40平。A-拉德万斯卡最终拿下第5局,将局分改写为3-2。凯斯第6局送出LOVE GAME,将局分扳为3-3。随后两人都各自保住发球局,第12局局末两人争夺十分激烈,凯斯艰难保发,局分来到6-6。抢七大战中A-拉德万斯卡先取得5-1的领先,随后A-拉德万斯卡6-3取得胜利。

第二盘前四局两人战成2-2,随后两人又各自保发,局分来到3-3。凯斯第7局保发后,在第8局开始发威,她40-0取得3个破发点。凯斯成功破发,取得局分5-3的领先。第9局凯斯保发,以6-3赢得这一盘,将比赛拖进决胜盘。第三盘前6局两人各自保发,第7局A-拉德万斯卡取胜后将局分扩大为4-3。第8局,A-拉德万斯卡40-15获得两个破发点,最终她把握住机会破发成功,将局分改写为5-3。随后的第9局,A-拉德万斯卡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她以40-15获得两个赛点。凯斯挽救了一个赛点,但A-拉德万斯卡随后再得1分,以6-3赢得决胜盘的胜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