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数倍薪资邀郝伟 本人愿去!须最高层拍板

[摘要]恒大高薪挖人在足球圈似乎早已成为家常便饭,能够在这样一个平台工作并且领到超出女足执教几倍甚至十几倍的薪酬,对于一个年轻教练来说,如此诱惑实在难以抗拒。

恒大数倍薪资邀郝伟 本人愿去!须最高层拍板

此事没那么容易!但郝伟似乎心已远去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有消息显示,6日有人在恒大中心看到了现任国家女足主帅郝伟的身影,而内部渠道传出消息称,恒大俱乐部计划聘用郝伟担任预备队主帅,而郝伟此番羊城之行的目的也正是沟通此事,据了解,郝伟从个人发展角度来说,非常愿意接受恒大的邀请,双方也很快就合作达成共识,而据了解,郝伟7日也为此事专程前往北京,拜见中国足协有关高层,很显然,足协最高层的态度将决定郝伟能否“跳槽”。

    恒大有意邀请郝伟绝非头脑发热之举,知情人透露,其中缘由有几方面,首先,随着恒大队意大利籍教练组集体被辞退,俱乐部预备队主帅德罗索也跟着一齐“下课”,在这种情况下,恒大急需一名预备队主帅顶上。第二,郝伟在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比赛中,率领中国女足闯入8强行列,其执教能力深得恒大方面赏识,第三,郝伟作为前健力宝球员,曾长时间在巴西留学,擅长葡萄牙语的他如果能够到任,有益于恒大中方教练成员与斯科拉里巴西执教团队的沟通。

    能够接到恒大的邀请,郝伟自然也非常欣喜,更重要的是,恒大高薪挖人在足球圈似乎早已成为家常便饭,能够在这样一个平台工作并且领到超出女足执教几倍甚至十几倍的薪酬,对于一个年轻教练来说,如此诱惑实在难以抗拒。据了解,经过与恒大有关方面的沟通,郝伟也表示愿意接受邀请。

    但麻烦也随之而来,由于郝伟是中国足协聘用的国家女足主帅,而国家女足很快就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因此,在时间如此紧迫的情况下,如果郝伟突然离队,对球队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恒大俱乐部与郝伟本人也自知事关重大,因此在合作的问题上,都认为有必要征求中国足协意见。据了解,郝伟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原因,不得不前往北京,并于7日与协会有关高层就此事进行沟通。目前为止,各方都没有公开最终的沟通结果,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此选择对于郝伟还有中国足协来说,都比较为难。而足协有关人士谈到此事时也难免感叹,“女足境遇众所周知,郝伟和恒大之间的事情,其实可以理解”。(伊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