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队医翻译齐加盟 上港广州足球印记再加深

腾讯体育7月7日上海讯(记者 许可(微博)、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广州富力将在足协杯第四轮中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也循例来到了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在上港的一干球员和工作人员中,腾讯体育记者发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一个是前恒大队医科蒂,一个前恒大的意大利语翻译翁书荡。随着两人齐齐加盟球队,上海上港的广州足球印记再次被加深。

本赛季,埃里克森携原广州富力教练团队集体加盟上海上港。此外,埃里克森利用个人的影响力和上港开出的丰厚薪金,先后从弗鲁米嫩塞、恒大和富力挖来了巨星孔卡孙祥 和达维。与此同时,埃里克森还先后向哈默德、阿隆和张贤秀等人抛出橄榄枝,希望用高额薪资挖来富力这几名主力干将。虽然瑞典人的挖角计划最终没能全部得逞,但是上港的薪资诱惑在客观上却动摇了富力的军心。

上月初,卡纳瓦罗从恒大帅位上下课,这也意味着恒大王朝正式结束意大利时代。目前,恒大队中唯一仅存的意大利印记就是恒大时任主帅里皮(微博)的贴身翻译阿文。作为里皮时代的发布会翻译,翁书荡在卡帅下课之后便几乎没有出现在球队之中。由于恒大队医科蒂与埃里克森是老相识,后者在闻悉科蒂也要离开恒大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向上港俱乐部提出引进科蒂的想法。本月初,科蒂也正式到任上港俱乐部。

鉴于上港队中没有意大利语翻译,科蒂在接受上港邀约之后也主动举荐了翁书荡。今天下午,当翁书荡出现在球场边的时候,远处的孔卡在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后也略显惊讶。作为当年效力恒大的老同事,孔卡对于翁书荡的加盟显得颇为开心。而一旁的孙祥也是抓紧热身训练前的间隙,和小翁好好地聊上了几句。

随着科蒂和翁书荡的加盟,上港的广州足球印记再次加深。也许是因为这个缘故,上海上港的底气也较之以往足了不少,他们甚至在今天的赛前踩场训练时,提前在记分牌上打出了“3:0”的字样,对明晚的比分来了一次大胆的预测。对于上港在记分牌上的“挑衅”,富力主帅孔特拉显得不以为然,“每个球队都希望赢得比赛,我也一样。不管对手做了什么,都不会改变我带领球队赢下比赛的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