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亮:应尊重孙可选择 面对大合同谁都难拒绝

徐亮:应尊重孙可选择 面对大合同谁都难拒绝

徐亮 向来敢说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已经退役的前国安球星徐亮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徐亮谈到了孙可(微博) 数据)转会的事件,徐亮认为对于孙可的选择,外界不要过多的批评,要尊重球员本人的选择,面对大合同球员都是难以拒绝的。

    如何看待孙可选择权健

    徐亮说:“选择任何一支球队都是有道理的,我们不要去怪罪于孙可的选择,因为有些合同,别说国内,就是国外有些大牌球星也是如此。就是那阵切尔西(数据)那个老板(阿布)买了多少人,当时接受采访的球星,他们都说因为他开出了一份让我难以拒绝的合同,那我为什么不去?所以球员会在有限的时间中,把自己一辈子的钱赚出来,很正常。”

    随后,徐亮说:“现在中国足球的市场就是这个样,可能买人就是这个钱,他们没有什么规律了,物以稀为贵嘛。像我们那时候,一群人都特别好,在地方各个队都可以打,现在可能一群里面只能出来一两个,当打之年、好球员少,他就会贵。我只想说,这件事千万别有负面影响,我作为一个足球业内人士,我觉得这件事好。理解俱乐部和球员的想法,不要有批评,甚至人身攻击。”

    中超球队如何挑战恒大霸权

    徐亮认为今年的联赛已经有两三支球队可以挑战广州恒大了,“不用去刻意的,为了挑战恒大而挑战恒大,当你为了一件事而去做一件事的时候,你已经就失败了。踢好我自己的球,自然有一天没准你就可以做到了。”

    目前国家队的水平如何

    徐亮说:“(国家队)我一直对媒体是避而不谈的,因为这里伤过我的心。以前球员确实比现在的球员强很多,现在球员能力有限。虽然亚洲杯成绩不错,但是通过一次比赛就能证明你在亚洲的位置么?我觉得不是。这需要长期稳定的表现,才可以被人们认可的。”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否是最好的球员

    记者问徐亮,梅西是否是当今最好的球星,徐亮认为梅西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他应该超过了贝利和马拉多纳了。这两代球王已经和梅西不在一个水平了。他要比此前的外星人还外星人。”(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