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梅西欲暂时退出国家队 批评让跳蚤伤心

名记曝梅西欲暂时退出国家队 批评让跳蚤伤心

猛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欲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旗下的del Plata电台消息,知名记者马塞洛-本内德托透露,由于美洲杯争冠失利,梅西考虑暂时退出阿根廷国家队,而近日阿根廷国内对于梅西的批评铺天盖地,这可能让跳蚤心灰意冷。

在智利美洲杯决赛上,阿根廷在点球大战负于东道主,遗憾的同冠军失之交臂,这让梅西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阿根廷国内的不少舆论都质疑梅西的领导力,而《奥莱报》的一位主编更是怒批梅西应该将队长袖标交给马斯切拉诺(数据)

马塞洛-本内德托是阿根廷著名记者,他透露梅西可能因“伤心”暂时退出阿根廷队,“梅西可能有80%的概率离开国家队,这是由于人们批评他不唱国歌,批评他在球场上没有战斗精神,总之,对他的疲软发挥感到不满。”

另一位阿根廷名记比尼奥洛也说道,“没错,这个传闻非常有可信度,真的希望这不是事实。如果梅西真的决定暂时告别国家队一段时间,这会让人遗憾,上帝需要时间来抚平内心的创伤。”

比尼奥洛还说道,“梅西遭受了痛苦,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不过他一直期待穿上阿根廷球衣。”

如果梅西暂时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那么这对潘帕斯雄鹰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9月8日,阿根廷将在热身赛对阵墨西哥,梅西可能无缘这场比赛,而在10月份和11月份,阿根廷有多场世界杯预选赛,如果梅西也不参加的话,马蒂诺将寻找一位新的领袖和队长。

范尼

名记曝梅西欲暂时退出国家队 批评让跳蚤伤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