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确认新外援8日抵沪 否认吉安超高转会费

上港确认新外援8日抵沪 否认吉安超高转会费

加纳队长8日抵达上海

    < >

    腾讯体育7月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上港俱乐部总经理于7日正式确认,新外援吉安将于明天下午飞抵上海。如果剩余一些程序如体检等通过,双方就将正式签约。

    7日下午上港对阵富力的足协杯赛前发布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也现身发布厅,并随后在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踩场训练。

    对于外援吉安的情况,隋国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吉安明天下午到,3点多的航班。”据了解,吉安将乘坐EK302从迪拜飞抵上海。

    “现在还不能说百分百加盟,因为来了之后,首先还需要体检,如果这一切都没问题了,双方才会正式签约。”隋国扬表示。不过,他也透露,如果航班准点,那么晚上的上港与富力的足协杯赛事,吉安将会在现场观看。

    据外界传,此次上港签下吉安付出了昂贵的代价,比如说转会费就达到2000万欧元,吉安个人的薪水也达到了周薪25万美元甚至更高的级别。对此,上港方面表示,这个绝对不存在,“我们换外援的心态和其他球队本来就不一样,我们并不是说必须要换,你看我们两个前锋,不管是海森还是埃弗拉的进球率都很高,状态也非常好。所以我们谈外援的心态非常好,如果要价太高,我们肯定就不会要。当然,现在引进吉安,主教练也是考虑到更好地完善自己的技战术体系,为下半年的艰苦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总之,上港方面认为,吉安的薪水和转会费并没有外界所传得那么高。

    吉安加盟,那么上港现有的4名非亚外必须要走一人,而其中,埃弗拉比较危险,另外也有人认为也存在换达维的可能性。不管怎么说,现在上港至少在换外援方面,面临的是甜蜜的烦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