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方宣布李学林加盟 前总决赛MVP重返CBA

上海官方宣布李学林加盟 前总决赛MVP重返CBA

李学林(微博)加盟上海

腾讯体育7月7日讯,上海男篮(微博)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与中华台北球员李学林正式签约,这位前CBA总决赛MVP将在新赛季代表上海队征战,虽然此番签约上海队并没有透露双方签约年限及合同金额,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学林在上海队的年薪将达到150万。

根据此前台湾媒体报道,李学林由于与SBL的裕隆队谈判破裂,已经前往大陆参加CBA球队的试训,就在这样的消息曝出没多长时间,上海队就宣布与李学林签约,显然这位宝岛后卫的试训让上海队十分满意。

31岁的李学林早在2010-11赛季进入CBA加盟北京,第二个赛季便随队夺冠,并且由于其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李学林在那个赛季获得总决赛MVP的殊荣。到了2013-14赛季,李学林由于伤病原因数据明显下滑,该个赛季双方合同到期后,李学林未与北京队达成续约条件,遂离队返回台湾。

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上海队仅获常规赛第12名,未完成进入季后赛的目标。此番签约李学林,是上海队备战新赛季的首笔签约,不过这名前总决赛MVP由于合同原因已整整一个赛季未参加正式比赛,新赛季李学林能为上海队注入多少能量仍需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