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第2!权健要向恒大学习 称未来定去世俱杯

[摘要]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表示,球队将来发展的路要分四步走,第一步是保级,第二步是冲超,第三步是亚冠,第四步是世俱杯。

恒大第2!权健要向恒大学习 称未来定去世俱杯

权健要复制恒大模式!

    < >

    腾讯体育7月7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正式收购了天津松江俱乐部,权健集团也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打造一家足球俱乐部。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表示,球队将来发展的路要分四步走,第一步是保级,第二步是冲超,第三步是亚冠,第四步是世俱杯。

    在束昱辉看来,他们的理念就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龙头老大,“勉强维持一家俱乐部的事情是我们不愿意干的。当然,我们和泰达都隶属于天津足球,我们将来也都是在为天津足球做贡献。”

    虽然今日下午进行的发布会是权健收购天津松江俱乐部,但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松江全部卖给了权健,“我们也是合作,我们和松江都是一家人。不管球队将来叫什么,我们都是天津的球队。”

    天津松江队本赛季在中甲联赛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因此即便是权健收购了球队,第一步也是保级,“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引进内援的名额,所以今年就是希望通过大家一起努力,先保级成功,我相信做到这一点不会有太大问题。剩下的几个月我们就是打好基础,为明年冲超做准备。”

    束昱辉明确表示,天津松江明年要用中超的班底来打中甲,“我们明年在引援方面肯定会加大力度,要用中超的班底来打中甲。在我看来,我们明年要做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不惜余力地为冲超做准备,而且一定要完成这个目标。”

    对于俱乐部未来发展方向,束昱辉制定了四步走方针,“第一步是保级,第二部是冲超,第三部是亚冠,第四步是世俱杯。我们不是想超越恒大,而是要向恒大学习。虽然我们现在才刚刚进入足球圈,但已经和很多俱乐部的老总都是朋友,相信我们将来也可以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