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帅:小乔丹将成最强内线 引援成功母亲流泪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小牛球员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在这个夏天积极参与到招募快船球员小乔丹的行动中,并最终使后者成功更换门庭。近日,帕森斯接受ESPN采访时说到了招募小乔丹的过程,他认为后者之所以选择小牛是因为他想要成为联盟中未来的内线第一人。

    帕帅:小乔丹将成最强内线 引援成功母亲流泪

    帕森斯盛赞小乔丹

    今年夏天,小乔丹最终决定以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小牛。而在这之前,他职业生涯的前7年时间全部在快船度过,对于小乔丹而言,放弃洛杉矶选择达拉斯需要莫大的勇气。

    “这一切的原因都可以归结为,他将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一位全明星乃至最有价值球员,”帕森斯说,“在我看来,小牛能够给他这样的机会。”

    两年前,帕森斯也曾积极帮助火箭招募霍华德(微博),如今帮助小牛招募到小乔丹之后,帕帅也表示自己逐渐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份“额外工作”。

    帕森斯透露,在快船与火箭的季后赛结束之后,他就一直与小乔丹保持着联系,经常与他进行视频通话和短信联系。除此之外,帕森斯与小乔丹的经纪人都是丹-费根,两人早早认识,而在这个夏天之后友谊更为牢固,为了招募小乔丹,帕森斯在6月份就带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前往小乔丹家乡休斯敦进行拜访,在那之后一直与小乔丹的家人呆在一起,足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已经非常密切。

    “我就是想要告诉他我们需要他,”帕森斯说,“而且我也让他知道他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他会成为一位场均20+15的球员,我们认为他就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要想证明这一点,没有比达拉斯更适合的地方了。”

    “而且在卡莱尔教练的体系之下,小牛还引进了马修斯,再加上之前的阵容,我们相信这里能够为他提供一切想要的机会。我认为他将是一位长期入选NBA全明星的球员,并且他还是联盟中运动能力最好、防守最好、对篮筐最有威胁的球员,他有机会在未来十年成为联盟中的最强中锋。”

    尽管如此,小牛在这个夏天还是失去了泰森-钱德勒,尽管为达拉斯效力的时间不长,但是钱德勒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历史上最好的内线之一。对于他的离开,帕森斯说道:“我为他感到高兴,真心祝福,希望他能够在太阳好运。”

    随后,小牛有条不紊地进行自由球员招募,他们先是得到了开拓者外线马修斯,随后帕森斯与库班一起飞往洛杉矶对小乔丹进行最后的游说,快船中锋最终被小牛诚意所打动,在那个周五的早上,小乔丹在自己家后院中告诉库班将会加盟小牛。

    “我当时听到了库班的尖叫,他在后院举起双臂高呼:‘我们得到他了!’我自己都有些激动得难以自已,因为他确实是一位可以改变球队实力的球员,能够与他、德克、韦斯利在一起打球,这让我感到无比激动。我们有机会在短时间内再度冲击总冠军,这种感觉棒极了。我妈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哭了,我觉得库班都哭了。”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