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官网:贺天举已随队训练 赴赌城望迎首秀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根据新奥尔良鹈鹕队官网消息,来自CBA辽宁队的前锋贺天举已经开始跟随新奥尔良鹈鹕队备战夏季联赛,在姚明退役,易建联淡出NBA之后,贺天举参加NBA夏季联赛无疑将引起亿万中国球迷的关注。贺天举有望在北京时间7月11日6时鹈鹕vs雄鹿的比赛中登场,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鹈鹕官网:贺天举已随队训练 赴赌城望迎首秀

    鹈鹕官网:贺天举已开始随队备战夏季联赛

    作为CBA辽宁队的优秀年轻球员之一,今年25岁的贺天举,身高2米06,贺天举上赛季在辽宁队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在CBA总决赛辽宁和北京的对决中,贺天举的出色发挥让人印象深刻。

    根据鹈鹕队官网的消息,贺天举本周将跟随鹈鹕队一起训练,美国时间本周四下午,贺天举将与球队一起飞赴拉斯维加斯,新奥尔良鹈鹕队将在夏季联赛的首战中对阵密尔沃基雄鹿,时间是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5点,届时贺天举有望迎来他在NBA夏季联赛中的首秀。

    早在和新奥尔良鹈鹕队汇合之前,贺天举已经在费城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特训,作为奇才技术训练师乔-康纳利在辅导贺天举特训之后也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大男孩十分看好,他认为贺天举的NBA模板为前国王球星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贺天举已经是中国最好球员,经过夏季联赛的打磨,他未来一定可以进入NBA。(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