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女王来袭!广州最性感DJ助阵三对三篮球赛

    < >

    腾讯体育7月7日深圳讯(记者刘璟文/文)近日,2015中国首届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深圳开打,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比赛和杜锋(微博)和朱芳雨等球星场边观战,还有性感美女DJ营造气氛,打造出一场以篮球为主题的视听盛宴。

    随着决赛的进行,时间也来到周日的傍晚,一名白色背心、粉色短裤的美女站上调音台。她就是DJ PINKO,在她娴熟地操控下,现场响起了节奏感极强的音乐,配合上灯光和啦啦队的演出,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DJ PINKO本名孙琪淼,性感漂亮的她是一名平面模特,在广州夜店人气极高,有着“夜店女王”的称号,也被称为“广州最性感女DJ”。

    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安排,让现场观众感到惊喜。就连广东队名将王仕鹏也说道:“现在不光场地比以前的水泥地漂亮得多,还有像DJ、啦啦队这样的安排,赛事组织都越来越专业了。如今的赛事越来越潮,也更容易被年轻人接受,以后肯定会有很好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三对三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