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训练师赞贺天举:模板是佩贾 一定会进NBA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日前,贺天举已经在新奥尔良与球队汇合,将于7月10日-20日代表新奥尔良鹈鹕出战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其在美国的技术师(奇才队的技术训练师)将贺天举的NBA模版定位为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伟大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并称其一定会进入NBA。

“他每天都渴望训练,比如控球,在对抗下的终结能力,每项技术都在提高,因为他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更伟大的球员,他会不断激励自己。”技术训练师乔-康纳利对于贺天举的特训评价到。

“他拥有很好的跑动,出色的投篮技巧,非常高效,因为他总有办法投篮命中,所以拿他们相提并论十分恰当。”乔-康纳利将贺天举的NBA模版定位为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伟大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在我心里,贺天举已经是一位NBA球员了,毫无疑问,保持下去,他一定会进入NBA,他现在就已经是中国最棒的球员了。”

在为期三周的费城特训中,贺天举在力量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他变得更强壮了,体型变得更好,他积极主动,充满训练热情,他很好的把握了这次机会,尽了最大的努力,所以我很开心一起走到了这里,祝他好运。”体能训练师杰弗里-摩根(76人体能训练师)为贺天举送上了祝福。

另外,辽宁队副总经理丞相透露了贺天举进入鹈鹕队征战夏季联赛初因,“他们(鹈鹕)队想要一个会投篮的3/4号位,我说那你们为什么不来我们辽宁队看一下,我们辽宁有最好的年轻球员。”

对于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贺天举满是期待,同时也表露出十足的信心,“新奥尔良,我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