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训练师:贺天举模板为佩贾 是中国最好球员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即将代表鹈鹕征战夏季联赛,而在这之前,贺天举已经在费城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特训。奇才技术训练师乔-康纳利认为贺天举的NBA模板为前国王球星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而他也表示贺天举已经是中国最好球员,未来一定可以进入NBA。贺天举有望在北京时间7月11日6时鹈鹕vs雄鹿的比赛中登场,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NBA训练师:贺天举模板为佩贾 是中国最好球员

    贺天举为备战夏季联赛积极训练

    贺天举自述:苦练两月 生活充实

    在接到来自鹈鹕方面的邀请函后,贺天举就立即启程来到美国费城,在NBA技术训练师和体能训练师的帮助下进行特训。而从训练视频可以看出,贺天举无论是进行技术训练,还是进行体能训练,都非常刻苦努力。

    “我来到费城这边生活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日子里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贺天举说道。而据辽宁男篮副总经理承相透露,自己向鹈鹕方面推荐了贺天举,“他们想要一个会投篮的3、4号位,那我说你们为什么不来我们辽宁队看一下,我们有最好的年轻球员。”

    而贺天举经过苦训后也自信满满,他紧握拳头高喊道,“新奥尔良,我来了!”

    奇才技术训练师:贺天举模板为佩贾

    奇才技术训练师乔-康纳利陪伴贺天举在费城进行技术训练,而他对贺天举的职业精神称赞有加,“他每天都渴望训练,比如控球,在篮下的终结能力,每项技术都在提高,因为他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更伟大的球员,他会不断激励自己。”

    而说起贺天举的NBA模板,康纳利认为是前国王球星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如果说到贺天举的NBA模板,就我个人而言,他让我想起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伟大射手,他拥有很好的跑动,出色的投篮技巧,非常高效,因为他总有办法投篮命中,所以拿他们相提并论十分恰当。”

    “在我心里,贺天举已经是一位NBA球员了,毫无疑问,保持下去,他一定会进入NBA。他现在就已经是中国最棒的球员了。”康纳利说道。

    76人体能训练师:贺天举已变更强壮

    除了技术方面的提升打磨,接受NBA先进的体能训练也十分关键,贺天举这次费城特训就是在76人体能训练师杰弗里-摩根的帮助下完成的。“当我和贺天举走进力量房,我发现他显然需要增加力量,体能训练没有休赛期,我打赌你们曾听过这句话吧,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持续不断地训练。”摩根认为贺天举需要增加身体力量。

    而在体能训练房内,贺天举不断举着哑铃提升肌肉力量,同时利用NBA先进设备进行全身力量训练,虽然训练的过程非常辛苦,但贺天举仍旧坚持了下来。摩根认为如今的贺天举的身体力量已经大大提升了,“他变得更强壮了,体型变得更好,他积极主动,充满训练热情,他很好的把握了这次机会,尽了最大的努力,所以真的很开心我们能一起走到这里,我祝他好运。”

    视频直播预告

    腾讯体育还将视频直播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的焦点比赛,届时广大网友都可以在腾讯一睹NBA状元秀唐斯、榜眼拉塞尔等天之骄子的风采。

    以下为腾讯体育夏季联赛视频直播表:

    NBA训练师:贺天举模板为佩贾 是中国最好球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