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主帅排行:弗格森第一 温格力压穆帅

英超最佳主帅排行:弗格森第一 温格力压穆帅

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主帅,弗格森第一,温格穆帅分居二三位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从1992到2015年,谁是英超史上最佳主帅?天空体育最近用综合数据对比,得出了一份英超最佳主帅排行榜,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毫无争议排在第一,而温格则力压宿敌穆里尼奥排在第二。

天空体育透露,评比英超主帅主要依靠4大数据,分别是执教场均得分、英超冠军数、四强次数和执教比赛数量。场均得分乘以10,每拿一个英超冠军加50分,每次四强加15分,每执教100场英超再获5分,但如果球队降级则减30分,这就是名帅雷德克纳普无法跻身前30名的原因。这份榜单只计算那些执教英超比赛超过50场的主教练,为此,范加尔和希丁克都没份。此外,转会市场上的表现、青训球员的培养和杯赛成绩都不计算入内。

从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到,弗格森是毫无争议的第一,甚至在多年后都很难有人超越爵爷的纪录。13次英超冠军,从来没有掉出过英超前四,掉出前2都是只有3次,分别是01/02、03/04和04/05赛季,无论是冠军数、四强次数和执教比赛场次都遥遥领先其他对手,1221的综合分更是比第二的温格多了差不多1倍。

但温格力压穆里尼奥排在第二可能有不少球迷不同意。温格和穆里尼奥都是各赢得3次英超冠军,但穆帅执教切尔西(数据)场均2.29个积分,甚至比弗格森还高,傲视全英超,但穆里尼奥吃亏在执教英超场次太少,196场远远不如温格的714场,而穆里尼奥也只有5次杀进英超四强的经历,远比不上温格的19次,值得一提的是,跟弗格森一样,温格的阿森纳(数据 )也从来没有掉出过英超前四。为此,温格在这份榜单对穆里尼奥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但如果穆里尼奥能够如他所愿在蓝军执教多年,以目前的势头,狂人迟早能反超教授。

英超最佳主帅排行:弗格森第一 温格力压穆帅

英超最佳主帅排行榜

排在第4和第5的都是曼城(数据) 人——曼奇尼佩莱格里尼,曼乔率领曼城夺得44年来首个联赛冠军,3次率领东土跻身四强,但他的接班者佩莱格里尼则在场均积分占优,如果佩莱格里尼再执教曼城1-2个赛季,智利工程师肯定能超过他的前任。

第6则是率领布莱克本夺得94/95赛季英超冠军的利物浦(数据) 名宿达格利什,在那之前,布莱克本还两次杀入四强。后来达格利什还率领纽卡斯尔夺得96/97赛季英超亚军,不过,国王第二次执教利物浦却成绩惨淡,没能为他加上太多分。排第7的则是仅仅执教了76场英超的安切洛蒂,意大利人率领切尔西夺得09/10赛季英超冠军,但在随后一个赛季,蓝军未能卫冕,仅仅夺得亚军,安帅也因此被阿布炒掉。

第8的贝尼特斯则成为这份榜单中未夺过英超冠军而排位最高的主教练,西班牙人执教红军6年,最好的名次是08/09赛季的亚军,2012年重返英伦执掌切尔西,也只夺得第3,一共有5次英超四强经历。而排在第9和第10的都是前利物浦主帅,分别是霍利尔和埃文斯,杀入四强次数都是4次。

此外,基冈仅排在第14,现任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第16,前埃弗顿和曼联主帅莫耶斯排在第17,而如果没有南安普顿和QPR两次降级经历,先后率领热刺(微博 数据) 两次杀入四强的雷德克纳普原本可以排在第14,但现在只能在30名开外。与雷德克纳普一起掉出前30的还有另外两大英伦本土教练阿勒代斯和普利斯,这3人执教英超比赛场次一共1312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