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质疑勇士夺冠注水:骑士若无伤病一定赢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露天看台》报道,欧文坦言勇士夺冠是有水分的,如果他和乐福(微博) 没有受伤,冠军应该是骑士的。

    欧文质疑勇士夺冠注水:骑士若无伤病一定赢

    欧文对骑士输掉总决赛表示不服

    对于2015年总决赛,骑士将帅心有不甘。主教练布拉特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应该夺冠。欧文近日参加电台节目,也谈到了骑士在总决赛的失利,显然对于输给勇士并不服气。

    “我还是比较理性的,但我说话一向直来直去,坦率的发表自己心中真实的想法,”欧文说,“显而易见,我们表现的不错,我认为如果每个人都健康的话,我们应该就拿到冠军了。不过我知道,这种假设不算数。”

    乐福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肩膀受伤赛季报销,欧文则在总决赛第一场膝盖骨折赛季报废。骑士原本的三巨头配置,变成了詹姆斯单核带队。詹姆斯在与勇士的系列赛中场均砍下35.8分13.3篮板8.8助攻,骑士一度总比分2-1领先,但由于阵容深度上与勇士差距太大,骑士随后连败3场。

    欧文的观点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露天看台》设置了投票栏目,截止到发稿时,总计有19463名球迷参加了投票,其中65.8%的投票者认为如果欧文和乐福身体健康,骑士会打败勇士夺冠。

    CBS的记者马特-摩尔坦言,欧文和乐福不能打,骑士的天赋水准暴跌,如果这两位球星没有受伤,总决赛的结果是否会改变,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2015年总冠军是勇士,这一点不会变化,骑士想要证明他们是因为伤病才输掉总决赛,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下赛季与勇士再打一次。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