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狂批梅西:决赛简直隐身 快摘下队长袖标

阿媒狂批梅西:决赛简直隐身 快摘下队长袖标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决赛低迷遭狠批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阿根廷折戟美洲杯决赛,梅西也成为了悲情人物,连续两届世界大赛同冠军擦肩而过,这让不少阿根廷人非常搓火,而阿根廷最大的足球日报《奥莱报》发布了一篇评论文章,该报主编利奥-法里内拉直言应该剥夺梅西的队长袖标。

利奥-法里内拉写道,“阿根廷在这场决赛里碌碌无为,主要是因为作为队长的梅西在场上四处游荡,是时候让我们磨尖牙齿,让球队展示出马斯切拉诺(数据)那般铁血精神的时候了,队长袖标戴在了错误的人身上,对此,人们已经受够了。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最重要的时刻却无法做出贡献,他的表现是毫无价值的。”

“当然,有的时候他踢得好,有的时候他踢得不好,不过无论如何,当身边的队友们在浴血奋战的时候,一名球员绝对不该在球场上让自己迷失。”

虽然利奥-法里内拉的说法存在偏激之处,但是在巴西世界杯后,就有声音指出让马斯切拉诺出任阿根廷的队长,而在去年的巴西世界上,马斯切拉诺不止一次扮演着激励队友的“队长”角色,梅西反倒没有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更多的像是一名旁观者。

在刚刚过去的美洲杯上,梅西也的确发挥不佳,1个进球、3次助攻,作为世界最佳球员而言,这样的答卷只能说及格,而梅西在赛后拒绝领取美洲杯最佳球员奖杯也说明了一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