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分狂人拒马刺加盟骑士 小莫再辅佐詹皇冲冠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自由球员莫-威廉姆斯拒绝了马刺小牛和鹈鹕等队的邀请,决定加盟骑士,他将得到一份两年价值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这也是小莫5年后再次和詹姆斯搭档,两人将联手冲击总冠军。

    52分狂人拒马刺加盟骑士 小莫再辅佐詹皇冲冠

    小莫重回骑士

    在自由市场上的明星球员纷纷敲定下家之后,像莫-威廉姆斯这样的实力老将就成为了各大球队追逐的对象。在小莫决定加盟骑士前,就有马刺、小牛这些志在夺冠的球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另外,上赛季打进西部季后赛的鹈鹕,也有意签下这名老兵控卫。

    最终,骑士成为了这场争夺战中的最后赢家,这个结果并不出人意料。首先,骑士也具备极强的冠军竞争力,其次他们能够开出比老将底薪更高的合同,而且骑士也是小莫的前东家,詹姆斯曾是他的亲密战友。

    莫-威廉姆斯现年32岁,是一名进攻能力极强的组织后卫,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3.4分和5次助攻。2014-15赛季,小莫场均得到14.2分6.2助攻2.6篮板,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尤其是在2015年1月14日森林狼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小莫33投19中,三分球11投6中,狂砍52分7助攻。赛季中段,小莫被交易到黄蜂,他效力黄蜂期间场均贡献17.2分6助攻。

    另外在2008-09和2009-10赛季,小莫还在骑士和詹姆斯并肩作战过,是小皇帝身边最得力的帮手。在2009年,小莫还入选了全明星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唯一次全明星经历。如今小莫重返骑士,也算是和詹姆斯再续前缘,两人将联手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

    而对骑士而言,小莫的加盟意义非凡。上赛季,骑士一号位上存在短板,只有欧文和德拉维多瓦两名控卫。而如今小莫加盟,他将为欧文分担压力,同时他强大的三分火力,也能够弥补J-R-史密斯可能离开而留下的空缺。另据报道,骑士有意续约德拉维多瓦,这样下赛季球队三控卫的配置就非常完整了。

    此外,今年夏天,马刺连续补强,成为骑士争冠的最大对手。而骑士从马刺口中夺下小莫,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让对手失去了一个补强的机会,可以说是一箭双雕。(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