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建新球馆急需2.5亿 或被NBA收回迁至赌城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美媒透露,雄鹿可能会被联盟收回,并搬迁至赌城拉斯维加斯或西雅图。原因是,球队可能无法筹集到最后2.5亿美元的球馆建设费用。

    NBA先前要求雄鹿必须要在2015年开始,为雄鹿建造一座全新的球馆。这座球馆的预算达到5亿美元,其中现任老板将分摊1.5亿美元,前任雄鹿老板赫伯-科尔将捐献1亿美元。剩余的2.5亿美元通过募集的方式进行众筹。而如果新球馆未能如约修建的话,NBA联盟有权以2500万的价格将球队收回,然后搬迁至西雅图或拉斯维加斯。

    雄鹿建新球馆急需2.5亿 或被NBA收回迁至赌城

    雄鹿或被迫搬迁

    “我们的机会已经不多了。”雄鹿主席费金说道。“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等待公开募集资金程序开始了。”

    知情人透露,有关球馆兴建预算审批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由密尔沃基市市长以及相关官员的听证会仍在进行之中。按照NBA的规定,雄鹿必须要在今年10月或11月开始新球馆的建设工作,如若不然,联盟就会为球队物色新的买家。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纽约曾有财团报价5.5亿,试图收购雄鹿,但最终未能如愿。这一回,不知雄鹿还能否留在密尔沃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