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崩溃!双手掩头怕见人 范加尔:别想走!

德赫亚崩溃!双手掩头怕见人 范加尔:别想走!

德赫亚回归曼联(微博 数据) 首训后几近崩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德赫亚转会皇马(数据) 一事仍未定论。西班牙媒体曾曝出德赫亚返回曼联,第一时间找到范加尔希望能够给他放行。然而西班牙门将却被范加尔和俱乐部严厉批评,他被告知专心备战,不要再想转会皇马。训练结束后,德赫亚在副驾驶位上抱头几近崩溃。

关于德赫亚的前景,一直是扑朔迷离,据传德赫亚本人更想去皇马接受新挑战。不过曼联对此事的态度表现得非常强硬,他们要求,除非皇马开出3500万英镑的支票,曼联才可能考虑放人。此前,曼联为了留住德赫亚,开出了一份新合同,周薪达20万英镑,但德赫亚拒绝了。

曼联主教练范加尔无法容忍德赫亚的朝秦暮楚。英国媒体称,荷兰人明确告诉德赫亚,不要再把心思放在转会皇马上面。也许是语气太过于严厉,加上内容中可能包含了太多威胁性质的话语。有人发现,训练结束后,在球员离开训练基地时,有人抓拍到德赫亚在车内一头趴在了副驾驶的前台上,不愿意抬起来见人,心理状况几乎接近崩溃。不过,事后,德赫亚却对记者表示:“转会?我现在想的是曼联的季前备战,我本人非常淡定,没有什么事。”

(妖都球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