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首训抢眼被赞 兰德尔满血复活状态极佳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湖人正在准备夏季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表现抢眼,传球组织能力出色,得到队友乔丹-克拉克森的称赞。

    拉塞尔首训抢眼被赞 兰德尔满血复活状态极佳

    拉塞尔得到了克拉克森的称赞

    丹吉洛让每个人都打得更加轻松。”克拉克森说。湖人夏季联赛将由“疯狗”马德森出任执行主教练,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亲自组织了今天的训练,用拉塞尔和克拉克森搭档后场。

    拉塞尔身高6尺5寸(195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视野开阔,组织能力出色。个人进攻能力出色,能自己运球创造进攻机会,有突破能力,也有中投和三分能力。

    按照主教练斯科特的观点,贾希尔-奥卡福有成为球星的潜质,拉塞尔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因为这个原因,湖人用2号签选择了拉塞尔,放弃了奥卡福。奥卡福被拥有探花签的76人选中,搭档乔尔-恩比德。

    根据湖人目前的情况,拉塞尔新赛季将和克拉克森搭档后场,科比-布莱恩特挪到小前锋位置。湖人现在签约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出任球队第六人位置,尼克-杨极有可能被交易到步行者。根据球队现有阵容,他们缺少一个小前锋,只有科比能挪到这个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上赛季揭幕战胫骨骨折的朱利叶斯-兰德尔今天也参加了训练,他表现非常出色,看了起来恢复得很不错。兰德尔今年20岁,身高6尺9寸(206厘米),他和克拉克森、拉塞尔一起,被认为是湖人未来的建队核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