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250万年薪敲定新帅 前切尔西球星即将来华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正在与前罗马尼亚传奇球星、现任塔尔古穆列什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接触。罗马尼亚媒体透露舜天为佩特雷斯库开出250万欧元年薪,这是他现在年薪的12.5倍。

舜天250万年薪敲定新帅 前切尔西球星即将来华

佩特雷斯将出任舜天主帅

在高洪波下课后,舜天和格兰特、迪马特奥、崔龙洙等人传出过绯闻,但都没有最终签约,如今佩特雷斯库成为舜天新帅最大热门。佩特雷斯库今年47岁,球员时代效力过布加勒斯特星队、热那亚、切尔西(数据)、布拉德福德等队,跟随切尔西拿到过足总杯(微博)、联赛杯、优胜者杯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他还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多达95次,打进12球,参加过1994年世界杯、1996年欧洲杯和1998年世界杯、2000年欧洲杯。

退役后,佩特雷斯库从事执教工作,先后执教过布加勒斯特学生,布加勒斯特快速、波兰克拉科夫、乌尔济切尼、库班队、莫斯科迪纳摩、阿尔阿拉比、特尔古穆列什等。

舜天正在和佩特雷斯库谈判,佩特雷斯库已经准备接受舜天的合同,但他会先带队参加周三和布加勒斯特星的超级杯,然后前往中国,这也意味着本周他就可能来到南京。当地媒体还透露舜天给佩特雷斯库的年薪250万欧元,而他现在的年薪只有20万欧元。佩特雷斯截至目前的执教生涯战绩胜47.4%,平28.4%,输24.3%。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