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2年560万续约巴里亚 书豪联手帕帅或成空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小牛2年560万美元续约JJ巴里亚。小牛本次签约巴里亚用的是空间中产,林书豪(微博)除非底薪加盟,他联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几率骤降。

    小牛2年560万续约巴里亚 书豪联手帕帅或成空

    巴里亚与小牛续约

    巴里亚今年31岁,身高6尺(183厘米),是一名攻击型控球后卫。自从2006-07赛季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小牛以来,巴里亚已经在NBA效力过9个赛季。2010-11赛季,巴里亚帮助小牛赢得总冠军。

    在获得总冠军后,巴里亚未能获得续约,和森林狼签订了一份4年19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森林狼效力三个赛季过后,巴里亚被森林狼买断裁掉,2014-15赛季以底薪加盟小牛。

    巴里亚2014-15赛季场均得到7.5分3.4助攻0.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命中率为32.3%。在小牛对阵火箭的季后赛第4场比赛中,巴里亚暴走,全场得到17分13助攻,帮助小牛赢得唯一一场胜利。

    林书豪在巴里亚续约小牛过后,加盟的几率在降低。根据最初的报道,小牛谋求得到林书豪,希望直接签下林书豪,或者和湖人来一次先签后换交易——如果林书豪加盟小牛的话,他极有可能得到先发位置。

    现在的情况是,巴里亚续约小牛过后,小牛已经用过空间中产特例。如果林书豪直接加盟的话,只有底薪可用,这是其一。其二,目前小牛已经有三名控球后卫,他们分别是雷蒙德-费尔顿德文-哈里斯和JJ巴里亚,没有必要再得到林书豪。(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