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夫妇现场助阵温网 变粉丝求与郑洁合影

[摘要]中国香港著名歌手莫文蔚和老公出现在看台,现场助阵郑洁混双比赛,赛后更如同小粉丝一般,与郑洁合影留念。

莫文蔚夫妇现场助阵温网 变粉丝求与郑洁合影

莫文蔚夫妇现身温网(微博)赛场,助阵郑洁(微博)比赛

腾讯体育7月7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6日,2015温网混双第二轮开打,中国金花郑洁搭档芬兰名将孔蒂宁出战跨国组合奥拉鲁/维纳斯。最终,郑洁组合4-6/2-6不敌对手,遗憾出局。本场比赛,中国香港著名歌手莫文蔚也现场助阵,赛后更如同小粉丝一般,与郑洁合影留念。

本场比赛,中国香港著名歌手莫文蔚和老公出现在看台,助阵郑洁。有趣的是,比赛结束后,当郑洁走出赛场时,莫文蔚如同小粉丝一般跑上前去,与郑洁打招呼。“郑洁,我们过来给你加油,都是你的粉丝!”莫文蔚笑着说道。

突然被莫文蔚叫住,郑洁先是一惊,马上笑着感谢莫文蔚夫妇的支持,俩人更是合影留念。

原来,虽然莫文蔚和郑洁未曾见过面,但莫文蔚与郑洁团队的朋友认识。此前郑洁更是帮莫文蔚找票,观看今天温网费德勒的比赛。

“没想到看完费德勒的比赛,他们又跑过来给我加油。我平时也很喜欢听莫文蔚的歌,真的非常谢谢他们。”对于莫文蔚夫妇的现场助阵,郑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