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阿尔达-图兰加盟 转会费4100万

巴萨官方宣布阿尔达-图兰加盟 转会费4100万

图兰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巴萨在官网上宣布阿尔达-图兰加盟!土耳其国脚的转会费最高将达到4100万欧元(3400万+700万浮动),双方签下了5年长约。图兰明年1月份才能正式注册,7月18日巴萨大选结束后,新主席如果不同意这笔交易可以3060万欧元卖回给马竞

此前图兰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正和三、四家俱乐部谈判,其中巴萨态度最为积极。阿莱克斯-比达尔和图兰是恩里克钦点的球员,恩里克认为土耳其国脚的全面性对巴萨的中场是一个很好的补充。由于恰逢巴萨大选,西媒体猜测图兰的转会可能会推迟到大选后,但由于切尔西(数据)也对图兰非常感兴趣,这笔转会已经不能再拖,在今天的高峰会议后,巴萨正式宣布图兰加盟。

巴萨官方宣布图兰的转会费为3400万+700万浮动条款。不过由于恰逢巴萨大选,红蓝军团在合同中设置了一个奇葩的退货条款。巴萨将在7月18日公布大选结果,新主席有权在7月20日前取消交易。据最新的民调显示,巴托梅乌的支持率最高,这笔转会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巴托梅乌没有当选,新主席又决定在7月20日前取消转会的话,图兰将回到马竞,不过这种可能性也不大,毕竟图兰是恩里克钦点的球员。

图兰成为今夏巴萨第二笔重要签约,此前红蓝军团以1700万欧元引进了欧联杯冠军飞翼阿莱克斯-比达尔。不过由于巴萨受国际足联处罚,图兰和比达尔要等到明年1月才有资格代表巴萨出战。

现年28岁的图兰正值职业生涯颠峰时期,过往4个赛季他在马竞178次出场打进22球贡献32次助攻,跟随球队夺得西甲(微博 专题) 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并在2013-14赛季进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图兰此前曾坦言最喜欢在电视上看巴萨的比赛,现在他终于有机会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们并肩作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