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西甲8月22日开战 巴萨面临多线苦战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班牙足协做出决议,2015-16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将于8月22日正式揭幕。

新赛季西甲8月22日开战 巴萨面临多线苦战

巴萨(官网 数据) 8月面临多线苦战

6月中旬时,西班牙足协主席哈维尔-特巴斯曾表示,新赛季西甲联赛于8月15日开战。但随后欧足联给出意见,认为西甲联赛的具体赛程应该和欧足联旗下相关赛事的比赛时间做好协调,经过协商后,西班牙高等体法庭给出的意见是将联赛推迟一周,也就是在8月22日和23日这个周末开打。

对此,西班牙足协主席特巴斯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不得不接受了这一决议。特巴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们原本希望联赛能提早一周开打,这样赛程就能相对松散一些。但无论如何,我们支持8月22日开打的决定。”据悉,西班牙足协将于当地时间7月14日,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西甲和西乙联赛详细赛程。

新赛季西班牙超级杯赛的比赛时间也基本敲定,交战双方将是西甲和国王杯双料冠军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上赛季的国王杯亚军毕尔巴鄂竞技。比赛时间基本定在8月14日和17日进行两回合的对决。此外,巴萨还将在8月11日同上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展开欧洲超级杯赛的对决,比赛地安排在了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从时间上不难看出,巴萨在新赛季开战的第一个月就面临着连续一周双赛的压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