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大小威私下不吵架 小威不愿提前对决

姐妹情深!大小威私下不吵架 小威不愿提前对决

小威和大威

腾讯体育7月7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6日,温网(微博)女单第四轮比赛迎来焦点战,威廉姆斯姐妹狭路相逢,最终小威以6-4/6-3的比分战胜姐姐大威,晋级16强。赛后,小威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最不愿意和姐姐上演提前对决,而大威更自爆私下里俩人从不吵架。

小威感慨不愿姐妹提前对决

温网女单第四轮,威廉姆斯姐妹第14次在大满贯中相遇,冲击全满贯的小威最终直落两盘,战胜姐姐晋级8强。 “和维纳斯一起比赛,你必须全神贯注每一刻,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说真的,我真的不愿意和这样强大的对手在大满贯赛场过早相遇。” 赛后,赢球后的小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非常不愿意在大满贯赛场过早与姐姐大威相遇。

曾几何时,大满贯女单决赛都被大、小威姐妹承包。尤其是2002年法网到2003年温网,两人曾连续在五项大满贯的女单决赛中会师,风头一时无两。不过随着近两年小威独霸网坛,大威成绩滑落,两人在2009年温网后,还未曾在大满贯赛场碰面。

“从儿时起,我和维纳斯就想能一起在大满贯赛场上一起出战,到今天,我们两个都已经在温网赢得5个冠军,真是不可思议的一段旅程。”赛后,回想起姐妹两人联手为观众奉献的精彩比赛,小威感慨的说道。

大威:我们从不吵架

尽管输掉比赛,无缘8强,但赛后的大威却显得很淡然。“塞琳娜今天的表现真的是很完美,她永远是那个强大的对手。我很希望明年再次回到温网赛场。”35岁的大威这样说道。

温网期间,姐妹俩人同住在一所别墅中,这场比赛前,尽管同住一个屋檐下,但俩人都颇为放松。大威更是在社交网络中晒出在庭院中的自拍像,而拍下这张照片的,正是妹妹小威。

“我们平时也住在一起,而且从不吵架。如果我们俩对一件事情有不同的看法,也会先不说什么,等冷静下来再讨论。”对于姐妹相处之道,大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