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西赴波尔图泡汤 黑店竟要皇马付100%工资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此前,西班牙国家电视台(TVE)曝出消息称,皇马(数据) 队长卡西利亚斯将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而皇马将支付卡西的部分工资,但是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由于波尔图太过贪婪,皇马已经否决了这笔交易。

曝卡西赴波尔图泡汤 黑店竟要皇马付100%工资

皇马否决了卡西利亚斯的交易

皇马一直在追求德赫亚,而曼联(微博 数据) 门神希望能够保证主力位置,其实皇马也没有必要在门将位置囤积三名高水平球员,因此卡西一直处在离队边缘,皇马希望在他身上能够收回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阿斯报》透露,虽然波尔图对卡西表达了足够的兴趣,但是“欧洲黑店”要求皇马全额支付卡西的工资,这让银河战舰非常恼怒,最终,皇马否决了这样的一笔交易,卡西加盟波尔图最终流产。

此前皇马曾经向卡西做出保证,如果他离开俱乐部后的年薪低于目前的1300万欧元,那么银河战舰将补齐这部分差价。虽然波尔图肯接纳卡西,但是他们要求皇马支付卡西100%的工资,这样的狮子大开口自然无法获得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的认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