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皮尔洛离队 加盟纽约FC会师兰帕德

尤文宣布皮尔洛离队 加盟纽约FC会师兰帕德

尤文(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皮尔洛离队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皮尔洛离队加盟纽约FC,新赛季睡皮将与兰帕德和比利亚并肩作战。

36岁的皮尔洛上赛季跟随尤文夺得了意甲(微博 专题) 和意大利杯冠军,并闯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睡皮上赛季为尤文各项赛事33次出场打进5球并贡献5次助攻,虽然竞技状态还保持的非常好,但皮尔洛还是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此前有消息称,皮尔洛将加盟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与哈维(微博 数据) 联手,但经过慎重考虑,睡皮决定接受美国大联盟新军纽约FC的邀请。尤文图斯今天在官网上宣布皮尔洛正式离队加盟纽约FC,斑马军团在官网上感谢了皮尔洛这4年来为尤文作出的贡献,在尤文的4个赛季,皮尔洛为球队164次出场打进19球,跟随球队完成了意甲4连霸,并夺得了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杯冠军。

尤文在官网上盛赞皮尔洛是一个真正的“足球艺术大师”,看他踢球就是一种享受。原本皮尔洛和尤文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但在睡皮萌生去意后,斑马军团并没有强留,而是决定尊重皮尔洛的意愿,双方在友好协商后同意终止合同。

皮尔洛的告别,带走了意甲一个时代,也带走了无数尤文球迷和意甲球迷最珍贵的回忆。现在他将远赴大洋彼岸的美国开启新的冒险,在纽约FC他将和前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和英格兰(微博)“神灯”兰帕德成为队友,这三名世界级球星在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皮尔洛也在社交媒体上第一时间发表感言:“这是一个不容易的决定,感谢尤文,我在那里度过了最快乐的4年。感谢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们,这4年有欢笑也有泪水。感谢主席支持我开启新的冒险,感谢大家,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切。”

再见,皮尔洛!再见,大师!再见,青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