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韩乒赛夺冠 回击质疑:仍是日本最好选手

[摘要]借着女单冠军,福原爱找回自信表示:“通过此站比赛,我想传达给外界的信息是,我依然是日本最好的选手之一,我的实力在这些优秀的年轻选手之上!”

福原爱韩乒赛夺冠 回击质疑:仍是日本最好选手

心情大好的福原爱与男单冠军郑荣植大秀合影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昨日,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没有派选手参赛本站比赛,日本和韩国平分秋色,分别夺走两个冠军。韩国新星郑荣植和日本名将福原爱分获男女单打冠军。比赛结束后,心情大好的福原爱与男单冠军郑荣植大秀合影。

女单比赛,头号种子石川佳纯第二轮0-4完败于韩国选手崔孝珠,即遭淘汰。在日本公开赛上发挥不佳的福原爱半决赛4-1淘汰德国的单晓娜。在决赛中,福原爱4-0完胜近来势头强劲的14岁新星伊藤美诚,摘得女单桂冠。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7,12-10,11-4。

之前,日本公开赛上负于徐孝元,使福原爱承受巨大压力。本次韩国公开赛上,福原爱连胜三位队友,说明福原爱依然是日本女乒的核心。赛后福原爱对于胜利相对兴奋,“伊藤美诚的水平明显高于其他同龄人,我今天发挥得很好,虽然场面上赢了,但是过程并非易事。上周的日本公开赛上我早早出局,心情非常低落。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最终弥补了遗憾,如愿夺冠。”

最近一两年以来,也许是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福原爱唯一的成就就是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上击败丁宁(微博),4月底开战的苏州世乒赛上,她止步女单32强,爆出了一个大冷门,甚至遭遇日本国内球迷压力,被讽太胖不如早退役。

韩国公开赛因为国乒未参赛,福原爱收获完胜。借着女单冠军,福原爱找回自信表示:“通过此站比赛,我想传达给外界的信息是,我依然是日本最好的选手之一,我的实力在这些优秀的年轻选手之上!”(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