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VII:动作飒爽的温网球童如何炼成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每年温网(微博)有250名球童,从上千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与顶尖球员同台的机会。这250名球童,只有最优秀的24个人能登上1号球场以及中央球场。今天我们就采访到了这样的两位球童,以及他们的训练负责人,让他们来告诉我们,在温网成为球童,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女球童海蒂说:“这是非常神奇的一种感觉,你要在那么多人面前出场。回想我上场时,我当时觉得我一定是吓坏了。不过现在我觉得,赛前的训练让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所以其实我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紧张。”

男球童达利斯说:“费德勒前几年打出那记精彩的胯下击球的时候,我就在场上。整个现场都沸腾了,而我就在最近的位置看到了这一切,真是棒极了。”

温网球童训练负责人莎拉-古德森说:“我们球童训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有军事化训练的风格。在训练过程中,遵守纪律和保持注意力是最重要的两项。在选拔过程中,他们还会参加网球规则、体能以及技术基础(比如滚球、递球动作)的各项测试。你要达到了一定的标准才能参与训练,从训练到开赛阶段我们会一直评估他们的表现。”

(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