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名医炮轰海牛队医:渎职!对戈基奇死亡负责

塞名医炮轰海牛队医:渎职!对戈基奇死亡负责

塞尔维亚媒体截屏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7月3日晚,青岛海牛队外援戈基奇心源性猝死,近日塞尔维亚医生炮轰海牛队医对戈基奇的去世负有责任。

    戈基奇 塞尔维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此前一直在塞尔维亚联赛踢球,曾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015年2月加盟青岛海牛。7月3日青岛海牛队为了备战次日与湖南湘涛中甲联赛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在返程的大巴上,戈基奇突然捂住胸口,随即就翻白眼晕厥倒地。送往医院后,医生对戈基奇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救这个年轻的生命。

    据青岛海牛球员介绍,戈基奇此前虽然偶尔心悸,但应付平常训练的强度还是没问题的。塞尔维亚著名心脏外科专家里斯蒂奇认为青岛海牛队医对戈基奇的死亡负有责任:“俱乐部队医是应该最了解球员健康状况的,他有责任。队医应该在每天训练结束后询问球员身体状况和感觉,应该向主教练及时汇报这些情况。在塞尔维亚,每年都会对球员进行体检,包括心电图等。”

    “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俱乐部对戈基奇的健康状况忽视,球队队医必须要获得许可证,有过完整的培训才行,不知道这些队医是否获得了相应的许可证。2011年,戈基奇因为感染柯萨奇病毒引起心肌炎,如果这两个月他患感冒,有可能是导致他死亡的原因。”里斯蒂奇表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