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搞定今夏第7签 3250万镑买断维拉兽锋

曝利物浦搞定今夏第7签 3250万镑买断维拉兽锋

利物浦(数据) 3250万镑敲定了本泰克的转会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敲定了今年夏天的第7位新援,红军将直接斥资3250万英镑买断阿斯顿维拉前锋本特克,罗杰斯将再添强援。

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后,利物浦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非常多,目前红军已经敲定米尔纳丹尼-因斯、乔-戈麦斯博格丹、克莱因和菲尔米诺等6名球员,这昭示了利物浦重返顶级球队的雄心壮志。

不过利物浦阵中最缺少的就是一名中锋球员,毕竟上个赛季的四大射手斯图里奇巴洛特利博里尼和兰伯特联手才打入8个联赛进球。此前利物浦追求维拉前锋本特克屡屡碰壁,究其原因是维拉要求利物浦激活比利时球星合同中价值325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可是红军不愿意轻易就范。

然而,《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利物浦已经同意买断本特克的合同,这意味着比利时国脚将成为红军今年夏天的第7位新援,在季前赛开启前,罗杰斯的引援非常成功,这有利于利物浦重返顶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