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神续约辽篮进展神速 敲定细节将正式回归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辽宁男篮续约哈德森一事已有突破性的进展。总经理严晓明表示,与哈神续约前景非常乐观。

曝哈神续约辽篮进展神速 敲定细节将正式回归

哈德森回归辽宁

上赛季在CBA打完总决赛后,哈德森重返NBA,并与快船签约。季后赛首轮快船4-3力擒马刺过关,但次轮对阵火箭却葬送好局,在总比分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以3-4惨遭淘汰。在常规赛里,哈德森场均贡献3.6分;而到了季后赛,场均入账2分。可见在为快船效力,哈德森是属于“饮水机球员”。

由于哈德森与快船所签的合同在新赛季并未保障,因此若能敲定细节,应该很快就能完成续约。至于大外援,除了汤普森外,辽宁队还正与其他的球员进行谈判。

作为辽宁队的王牌,哈德森总共为球队出战50场,场均贡献31.2分7.7篮板6.9助攻,凭借着突出的表现,哈德森不仅拿到常规赛外援MVP的殊荣,还带领辽宁队以常规赛第二名的战绩挺进季后赛,并最终杀入总决赛。不过在与北京队的对决中,辽宁队也是先赢后输,在总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城,痛失冠军。

杨威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