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分钟抢光!京城德比门票难求 北控:打攻势球

[摘要]在得知这场北京德比门票开售8分钟就被抢光的事情后,斯塔诺也有些吃惊,因为过去一段时间,北控主场上座率一般在6000左右,而这场比赛将会爆满,关注度非常高。

8分钟抢光!京城德比门票难求 北控:打攻势球

足协杯第4轮京城德比成焦点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记者赵宇)周三晚,足协杯赛将全面打响,北京北控主场同北京国安队的德比战也将在奥体中心上演,比赛门票刚开售8分钟就被抢光。北控队现在冲超压力很大,但他们表示依然不会放弃足协杯赛,要跟国安队大打攻势足球。

“国安队上轮赢球了,所以他们会带着一颗非常轻松的心态来踢这场比赛。”北控队主教练斯塔诺当然知道这场德比战的意义。再加上他曾在国安执教,中途下课,也让这场比赛有了更多看点。对于他而言,这场比赛多少也有了一丝复仇的味道。

不过斯塔诺也知道,北控的实力还无法撼动国安,“我们在不同级别的联赛,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所以这场比赛不能算是真正意义的德比。我们也会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踢这场比赛,我们会打攻势足球,把最精彩的比赛献给大家。”斯塔诺说。

在得知这场北京德比门票开售8分钟就被抢光的事情后,斯塔诺也有些吃惊,因为过去一段时间,北控主场上座率一般在6000左右,而这场比赛将会爆满,关注度非常高。

此前曾有消息称北控今年已将全部精力放到了冲超上,会将全部精力放到联赛当中,足协杯并不会太在意。不过北控队队长阎相闯(微博)明确告诉腾讯体育记者,他们这场比赛一定不会轻易放弃,“我们还是认真踢好这场比赛,毕竟是京城德比嘛,好不容易才有一次,大家都会拼尽全力的。”值得一提的是,阎相闯也曾在国安效力,他对于这支球队非常熟悉,不少人都是他过去的队友。

瓦伦西亚曾在天津泰达队效力,今年正式加盟北控。他在泰达效力时曾攻破过国安队球门,而这一次,他希望能够在京城德比战中再次攻破国安队球门,“上次攻破国安队球门都是过去的事了,这一次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因为进球是一个前锋的使命和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