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今夏难获强援 美媒曝明年将狠追杜兰特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NBA赛季中,作为西部公认的总冠军大热门,不过他们却在西部半决赛中不敌火箭,一心想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的快船不仅没能够吸引到大腕儿加盟,小乔丹的离去更是让快船下赛季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也有专家透露,如此情况下的快船正好能够在明年夏天全力追逐NBA四届得分王杜兰特

    快船今夏难获强援 美媒曝明年将狠追杜兰特

    杜兰特明夏还会留在雷霆吗?

    根据ESPN专栏作家Chris Palmer透露,在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没啥作为的洛杉矶快船明年将狠追凯文-杜兰特。Chris Palmer分析,明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有消息称,小牛队也相信他们有机会争夺杜兰特,而杜兰特的家乡球队奇才队也被视作其潜在的落脚点。

    从目前快船的情况来看,德安德鲁-乔丹离队之后,下赛季球队中只有克里斯-保罗的2150万和布雷克-格里芬的1886万两份大合同,而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快船阵中的兰斯-史蒂芬森的合同将迎来球队选项,如果快船选择不执行,那么球队将腾出940万美金的空间,加上明夏贾马尔-克劳福德乔丹-法玛尔等球员也将合同到期,快船完全有薪金空间来追逐凯文-杜兰特。

    上赛季的杜兰特受到伤病困扰几乎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不过保持健康的KD依旧是联盟中最恐怖的得分手之一,下赛季杜兰特的年薪为2122万美金,明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快船能够在明夏追到杜兰特,加上保罗和格里芬,快船无疑将组成超级豪华阵容,成为总冠军的大热门。(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