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发战舜天海报 吴曦贾队河北兄弟聚首

华夏幸福发战舜天海报 吴曦贾队河北兄弟聚首

河北华夏幸福海报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本周中,2015足协杯比赛将继续展开争夺,中甲河北华夏幸福队8日20:00将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中超球队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今天华夏幸福发布了一款海报,海报的主角是贾晓琛(微博)吴曦,两位河北籍老队友重逢。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位列中甲积分榜三甲,志在冲超的他们对于足协杯也是非常的重视。本轮足协杯对手是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江苏舜天,海报的主角则是两位河北人,队长贾晓琛和国脚吴曦。

海报中身着红色球衣的贾晓琛与身着蓝色战袍的吴曦隔空呼应,海报中间两人一起庆祝的画面,则是他俩在2009年代表河北全运队,在全运会足球预赛中进球庆祝的瞬间,吴曦振臂翱翔,戴着队长袖标的贾晓琛则在身后一同欢庆。

如今,两位河北兄弟再聚首,各为其主,一场足协杯的比赛,让老队友重逢,值得期待。(时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